close


其實堅果我平常在逛麵包店的時候,很少會去看糕點區那塊。尤其是剛出爐的起士麵包,炸豬排三明治的香味總是硬生生的把我引誘過去。

但是耶里這家店,卻意外的扭轉我買麵包的習慣。起因就在那天必經下班的路上。麵包剛出爐的香味,讓遠在兩個路口外等紅綠燈的我都聞道了。想當然爾,下一步就是把車停下,逛麵包店去啦~! 



剛剛出爐的菓子塔系列。原來剛剛在路口聞到震驚我的香味就是這盤,熱騰騰剛出爐的果仁香味瀰漫在空氣中。烤的金黃酥脆的菓子塔放在木製的盤子上,每個好像都貼上我的名子了


    

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多種類的菓子塔哩!




猶豫了半天,終於決定選擇這個淋著厚厚焦糖的核桃塔跟腰果芝麻塔。




日式風格的純白色外盒,打開前的心情就像小時候要拆開聖誕禮物般的期待




焦糖汁流遍了整個核桃塔,外層的塔皮跟蛋塔比起來比較薄,吃起來卻更是酥脆。咬下去核桃的香味跟濃濃的焦糖,不會太甜的滋味真是恰到好處!



外觀比較樸實的腰果芝麻塔,其實咬下去之後才是驚奇的開始。非常香的芝麻跟裹上薄薄一層楓糖衣的腰果,塔裡面的內餡則是用焦糖做成像是鳳梨酥軟軟的焦糖內餡!


堅果心得:

由於太好吃了,我一口氣就把兩個吃完了。卻也意外的引來插曲 .... 就是堅果的閃光看我在拍照的時候,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給她吃吃看。誰知道兩個塔就是做的剛剛好的大小,適合一口吃完。但也在兩個迅速吞下之後...

我就看到了天堂與地獄原來離的並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