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吃沖泡的東西。有一天同事給了我一包紅豆薏仁餐,因為我跟他說我最近有一點水腫,他叫我吃吃看還說可以吃飽,一包才122卡!一包纖維高又有豐富的穀物以及燕麥。

我吃了一包非常驚訝因為泡出來有一股爆米花的香氣、超好吃!然後吃完隔天還咕嚕咕嚕地好順暢^_^ 我就立馬上網購買了5盒!因為我想如果水加少一點就可以變為紅豆薏仁醬,發揮一些創意做成紅豆薏仁的甜點~

我加了香蕉、有時候加了優格、有一次還跟愛玉搭配一起吃放在冰箱真的好吃!結果小朋友超愛的喔,他們還覺得媽媽好厲害喔~可以做出這麼多好吃的甜點!

 

 

紅豆薏仁餐+香蕉 

 記得水少一點唷,大概半杯水溫水就好了 !

香蕉跟紅豆薏仁非常搭,而且香蕉中含很多鉀對於水分市場有幫助 ^_^

 

 

 再來是跟優格一起吃

 

 

 

 

 

還有跟愛玉一起吃也很好吃,記得要放進冰箱,冰冰的更好吃唷 !

 

 

在Kgcheck的官網上有賣,給大家參考看看

 

http://shop.kgcheck.com.tw/product_detail.php?product_sn=257

#紅豆薏仁 #紅豆水 #薏仁水 #燕麥 #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