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PARTY!

 

 

不論是切割成條狀的杏仁果,還是可愛土豆花生,它們共同的特質就是夠味、好吃!可說是平日看電視、外出休閒、無聊打發時間時不可或缺的小零嘴,更是親朋好友聚會閒話家常的最佳良伴。特別是添加了丁香小魚的甘甜,更豐富了我們享用時的口感。

 

雙果拼盤  中西互搭熱鬧開席

 

杏仁、花生、搭配上丁香小魚,香脆略帶鹹味的口味加上特殊的香氣,很容易引人食欲大開。絕妙滋味一入口,嘴巴味蕾像是跳舞般地快樂呢!爽脆好吃與否,除了堅果本身,關鍵也在於所拌入的新鮮丁香魚,以台灣知名堅果品牌而言,例如它所選用的小魚,主要是來自日本瀨戶內海的KAERI小魚,每年KAERI會隨著黑潮北遊至瀨戶內海,正是其口感最佳的時候,也因此KAERI的鈣質含量特別高。與杏仁或是花生一起烘炒,不僅將所蘊藏的海洋完整入封,豐富的鈣質,更是大人小孩最健康的零嘴。

 

既沒有快炒的油煙、又方便取得的堅果零食,甘鹹香酥的滋味,放進嘴裡咀嚼的脆感,再灌下一口冰涼啤酒!真的只有「暢快」兩個字可以形容!

 

 

炎熱的夏日夜晚,和三五好友相聚,盡情的聊天、歡笑,讓啤酒的冰涼和堅果的口感,一同撫平肌膚的熱氣,還有內心那起伏不平的溫度吧!友誼、堅果和啤酒,是最對味也是最好的消暑良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