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PARTY!

伴隨著柔柔音樂,美好慵懶的時光就此展開,奢侈享受隨時可得,將夏威夷果輕輕地放到嘴裡,可搭配上濃郁的巧克力飲品,兩者完美的融合,香甜味道的幸福感逐漸在口腔裡擴散開來,身體也跟著暖和了起來。

 

 

取自兩層硬硬外殼的夏威夷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著獨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質最佳的實用果,素有堅果之王的稱號。營養成分中的油脂含量高、品質好,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和抗氧化素,是保養肌膚的良方,除了被抽取出來做成高級潤膚油之外,在秋冬季節食用夏威夷果,有助於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此外,夏威夷果濃郁豐富的口感相當適合製作糕點,用夏威夷果和巧克力醬做成的派,是冬天幸福美滿的甜點喔!

乳白誘人的奢華口感

精緻細膩的口感,用來形容夏威夷果最為恰當。乳白色的果仁,伴隨著誘人的奶香味,嚐過的人必定無法忘懷那美妙的滋味。小巧圓滑的夏威夷果有如神奇魔法般,放入口中,輕輕嚼碎的那一剎那,脆中帶酥,緩緩化為綿密乳香,從舌尖、味蕾、齒頰之間到全身都感受到一種最奢華的滿足,好吃的滋味佔據整個人的意識。

 

夏威夷果在堅果食感中等同最高級的地位,不但風味獨特,更是健康滿分,可以新鮮食用,也可加工成鹹味或是甜味點心,還是糖果、巧克力和冰淇淋最佳的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