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午后PARTY!

慵懶的秋日午後,泡一壺好茶,配上蒜香、茶香開心果,與親愛的家人、好友共享歡樂相聚時刻!翠綠色開心果就像是聊八卦是非的助興靈丹,剝剝殼、ㄎㄠㄎㄠ聲響就是最佳背景音效,節奏輕呼著起此彼落的談天說笑!

講到開心果,心情是否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呢!開心果除了可直接食用之外,將它做成冰淇淋,是非常經典的南歐口味;在生菜沙拉上灑上一把碎開心果粒,大龍蝦沾開心果青醬,加上開心果義大利麵,非常地中海風的夏日開心大餐,吃一口就能聞到陽光的風味呢!

 

珍珠、珍寶 粒粒皆開心

 

在台灣,開心果更是逢年過節餐桌上不可少、象徵喜氣的乾果。除了名字吉祥,看著它那圓鼓鼓的外殼、半裂開微露出一抹翠綠果實,就足以教人跟著列嘴哈哈大笑!另外,市面上獨家專賣的蒜香、茶香開心果,更讓人食指大動。

 

要如何讓大蒜辛香真正入味進到開心果裡頭,關係著蒜香開心果好吃夠味與否!坊間零食龍頭廠牌,正因為其特殊焙炒方式,在水煮過程第一時間即加入佐料烹調,因此粒粒格外飽滿實在,吃起來滿口濃郁的大蒜香,天然酥脆好滋味。

 

還有添加了頂級茶葉的茶香開心果更是一絕!茶葉本身不會覆蓋開心果原有的香味,而且特有的茶香入喉後更能引出果仁的爽口,兩者合起在味蕾之間相互加分。別忘了大啖茶香開心果的同時,泡上一壺好茶,更能增添風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