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PARTY!

獨處的時候,享受屬於個人的清靜悠閒,來點特殊口味的選擇,為自己的想像空間增添些許異國情調吧!不論是居家或是外出club放鬆,一口接一口的香蒜胡桃,搭配上氣泡式的飲品,心情換然一新!

 

 

對於偏愛橄欖、肉桂口味的人而言,長橢圓形的胡桃(Pecan)簡直是人間極品!其獨特澀香、清脆,與核桃(Walnut)一般品嚐起來格外對味。在歐美,胡桃也是最廣泛使用在糕點餐餚的堅果了,像是奶油胡桃冰淇淋、胡桃麵包卷。歐洲則將胡桃視為香檳、甜白酒、胡桃美酒的絕配,他們認為口感芳香略帶甘澀的胡桃油脂能引出酒裡單寧酸的果香氣味,同時口中的胡桃滋味也會隨著入喉的酒汁更加回甘。

 

蒜味入香  共譜胡桃鉗組曲

 

目前在台灣,想要一尋胡桃風味的蹤跡並不難,坊間可找到融合辛香的西洋香蒜胡桃零食包,讓懂得品味的饕客也能隨意享受到。採用美國當季頂級胡桃製成,以特殊蒜香入味,更能發揮胡桃本身的香脆特質。香味濃郁的大蒜,眾所皆知,它不只是香料而已,還含有一種殺菌力很強的大蒜素,平日多食用可大大增強人體免疫力。再者,聞蒜味也能達到減肥妙用喔!美國芝加哥嗅覺與味覺治療和研究基金會的發起人赫什博士發現,一些食物辛香味能夠抑制人們的食欲。胡桃和蒜香兩者合一,不但相互氣息完美中和,而且健康概念加倍,真可說是最聰明的新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